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社区 >  通知公告 >  信息正文

2022-2023学年“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评优工作拟表彰名单公示

时间:2023-06-05 18:19: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的经验总结、规律凝练、典型选树等工作。5月底,“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综合办公室启动2022-2023学年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的总结评优工作。根据泰科校办字〔2023〕7号《关于开展泰山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专项工作评优表彰的通知》,拟评选优秀读书报告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先进集体奖。在“先进集体”评选中,经过材料申报、评委打分等环节,拟评出五个先进集体。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书院部

创意写作学院

名师课堂办公室

大数据学院

行政管理学院

学生“读书报告奖”由现场评委进行读书报告综合评分,并确定优秀表彰名单;优秀指导老师的评选分数由申报材料评分和所指导学生读书报告评分的5%相加为最终分数,并确定优秀表彰名单。两个奖项将在2022-2023学年“大咖在身边”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读书报告奖评选暨颁奖典礼进行颁奖。

如有异议,请于6月7日中午12:00前通过有效方式与“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综合办公室联系。

地 址:汶阳书院202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19862194227

“信息产业大咖传记阅读计划”综合办公室

2023年6月5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